close

本文已移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9%80%99%E6%98%AF%E4%BB%80%E9%BA%BC%E5%B7%AB%E8%A1%93 歡迎查詢最新內容或編輯。

 

 

這是什麼巫術是ptt的一句流行語,其流行範圍並不止在ptt,也非起源於ptt,但在ptt也十分流行。

該語出自於線上遊戲魔獸世界(Wow)的副本"斯坦索姆的抉擇"中,角色阿薩斯順利按照原本的歷史屠城,恆龍突然現身攪局,不了解狀況的阿薩斯喊出一句「這是什麼巫術!」 (原文:What is this sorcery!?)

 後句話使用於在文章中出現一些神奇、驚人、或無法解釋的事情時,推文會出現這句話,早期在魔獸版比較流行,後來(約在2011年下半年)也開始在其他版面不時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