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搬遷,請至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A5%BD%E5%85%87%EF%BC%88%E8%84%BE%E6%B0%A3%E4%B8%8D%E5%A5%BD%E3%80%81%E5%8C%88%E5%A5%B4%EF%BC%89  查看最新版本或參與編輯。

好兇(好凶)或很兇是ptt中常用的詞語,用來形容女性胸部很大很美(音同「好胸」),而非指實際的脾氣很兇,並有衍伸的用法「好兇,不摸嗎」。之後由該詞發展出「脾氣不好」也意指同樣的意思。該用語語源不詳,但較常出現在表特版及西斯版等常討論女體的相關版面,在有人貼出女性圖片時,文中或推文常會用到這個詞語。

之後由此又發展出「匈奴」或「匈奴人」一詞,一般是指喜歡大胸部的男性,但也有人把它等同於好胸的意思

在2010年第二屆流行語大賞 中,「匈奴」獲得134票,第53名。

在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中也有出現這個詞並由劇中鄉民(蔡阿嘎)解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好兇 匈奴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