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BF%83%E5%BE%97%E6%96%87%E3%80%81%E4%BD%A0%E5%80%8B%E6%9D%BF%EF%BC%9F 歡迎查看最新版本,也可參與編寫。

心得文是ptt八卦版的常用名詞,顧名思義,是指個人心得分享的文章,原本在大多數版上沒有什麼問題,但八卦版人多嘴雜且至少原則上要以問八卦為主,因為發文或回文時,內容沒有八卦,而只有個人心得的文就比較不受歡迎,甚至可能被版主刪除。

另外在八卦版如果出現疑似心得文時,版友們也會在推噓文批評,常見的一個推文是「你個版?」,意思是要原po不要把八卦版當個人版(主要指ptt2可申請的個人版面)來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心得 個人板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