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版本請參見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4%B8%8D%E8%A6%81%E5%95%8F%EF%BC%81%E5%BE%88%E6%81%90%E6%80%96%EF%BC%81

不要問!很恐怖!,有時稱「不要問!很可怕!」是ptt的一句流行語。該語出自於中華職棒興農牛隊的林克謙喜歡說的玩笑話,他在2009年初接受訪問時,說到這段話的來由,出自他小時後的一件事,有一次他要出門去,他媽媽問他要去那裡,他就先回說「不要問」,他媽媽又問為什麼?他就回說「很恐怖」,於是他媽媽就不再追問讓他去玩了。

後來這句話就從棒球相關版面流行到其他版面,只要po文中問了什麼問題時(有時是有些黑暗的內幕),都常會有人推這句話。

第二屆批踢踢流行語大賞中,獲得348票第3名,因此也在許多媒體上被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林克謙 很恐怖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