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Typeking%EF%BC%88%E6%89%93%E5%AD%97%E7%8E%8B%EF%BC%89 歡迎參觀並可一起來編寫。

Typeking(打字王)是ptt的joke版的名人,在2004-2005左右開始活躍於joke版,非常勤奮地po他自己發明的笑話,但大多數很冷,只有少數比較好笑,但他的冷笑話自成一格,又非常努力一直po,因此雖然一開始不大受歡迎,常因為笑話太不好笑而被人噓,後來漸漸也獲得部分版友的認同。還有「打字王是我們的王」這句用語常出現。後來還出一群現模仿他id和風格的版友,例如typedying(打字亡)、typered、typekid。

2008年以後漸不出現,到2011年底再度復出於joke版。

第二屆(2006年)pttfamous票選曾獲提名,可惜只獲得61票,第82名。

曾在偽基百科有條目介紹可惜後來被刪除。

另他曾經在hate版po了一篇文章,標題是「北台灣地區的台北高中都是有問題的一貫道教徒」,內容為「我那隻很會打棒球ㄉ機機跟我說ㄉ,對了,有誰可以寄動畫給我看嗎?F7」因為同時犯了「宗教文、體育討論文,學校文,地區文、西斯文、注音文、一行文、求檔文、PO出ID濫用公告」等多項版規,而大為出名,該篇版主水桶他的文章也成為該版朝聖文章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joke 冷笑話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