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Kurtc%EF%BC%88k%E5%A4%A7%EF%BC%89 參見最新版本並可參與編輯。

kurtc,一般稱呼k大,是ptt的名人,主要成名於西斯版,另在wow版、笨版和男女版也會出現。從2009年10月開始出現在西斯版,分享他和老婆(k嫂)的性愛經驗,因為內容有趣生動,文筆精釆,比喻精妙,因此立刻被推爆。之後定期會在版上發表他和k嫂的閨房記事,以及主題式的「Κ先生專欄」,幾乎每篇引起版眾廣大的響和支持,有時也會藉由自身的經驗,回應一些版友的文章,也都非常精釆。2010以後雖然較少發文(一說是因為怕被k嫂發現),但每發文幾乎必被推爆。k大的一些分享文章還曾經在now news新聞刊登。

在2010年第三屆 PttFamous票選中,k大獲得第4名,187票。

2013年第四屆PttFamous票選 ,他獲得321票,第11名。

在2013年12月的八卦板帥哥之夜中,他曾經在八卦公布了他的照片,鄉民們認為相當帥,可惜後來放的時間不長即刪除,讓不少沒跟到的鄉民相當扼惋。

 

2014年12月11日時,k大在八卦版回了一篇文章,內容是勸版友不要只想交正妹女友,並講述自己以前追老婆時的情形,但裡面卻有斜的「藏頭文」說他老婆很兇,該文很快被推暴,大家紛紛推文說k大慘了。版主也改了版標「hint: ↘」提示大家要斜著看。這事情結果還被登上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版 性經驗 ptt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