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GauYi%EF%BC%88%E9%AB%98%E7%BE%A9%EF%BC%89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  

GauYi是ptt的名人。Gauyi的ID為鄉民喜好的電影《賭神》中角色高義的拼音(也暱稱也不時會用「高義」),電影中的台詞「高義你他媽雜碎」是鄉民常喜歡用的流行語,因此這個ID特別容易引起鄉民注目。此外聽說Gaujin(賭神高進的拼音)應該也是他的分身,而且他在中興大學版曾經自己把自己的這個帳號水桶。

GauYi幾乎出現會在所有的人氣版面,如八卦版、LOL版、NBA版、棒球版、表特版、西斯版、男女版、台中版等等,其特色是頗愛嗆人或討戰等等,因此不時會因為違反版規而被警告、水桶或劣退等等。

另也出現在所就讀中興大學相關板面,曾在2012年間擔任中興大學板(NCHUS)板主,另曾擔任營養師版(Dietician)的版主。

他的成名之作是在2011年6月13日的時候。當時NBA的達拉斯小牛隊和邁阿密熱火隊爭總冠軍,小牛在七戰四勝制的對戰中以3:2領先,在當天NBA版開的live底下,他噓了一句話:「今天不可能封王拉 今天封王我喝機油100mL」。有趣的是他在推文之後不久,還跑到ask版去問「人類喝機油會怎麼樣嗎?」。之後該天小牛隊真的獲勝了,他的推文被版友們翻出來要他實現,但至今為止,他都還沒有喝機油,也因此後來他只要出現,就會有人推機油相關的話,但他也不以為意持續出現也沒有換ID。

之後他也曾在王建民受傷要回台灣時在棒球版噓「GauYi:王建民如果敢回台灣我就去他家門口大便」,因為沒有兌現被視為鬧版而水桶。

 

後來在2013年6月16日晚上,因第二天王建民要先發,高義在八卦版的討論文中推「如果王建民明天先發七局無失分 我請前一百推吃曠世奇派 自取」,結果王建民真的第二天就七局無失分,版友又開始催促他實現諾言,一些鄉民又開始酸機油的事,幸好他當天就回文說準備要曠世奇派,後來在21日公告將在24日中興大學食生大樓發放共110支冰棒。

6月24日時,有不少鄉民到現場領取冰棒,也想親自看一下高義的真面目,但高義因為怕露面,結果躲在一個「箱子」裡,在其他工作人員的幫忙下,只有手伸出來發放,箱子上面還寫著「請勿開槍,勿灌機油」,一些鄉民開玩笑說他不愧是「箱民」,後來連蘋果日報也有記者來訪問,之後還上了新聞版面。因為至少兌現一個祭品文,所以高義因此在鄉民中稍微「洗白」了一些,但還是不少人要他趕快喝機油。

 

與另外一位名人好色龍(HornyDragon)之間傳說有「姦情」,一開始可能是因為他們認識,都是中興大學的,他是好色龍的學弟,在推文裡面有時會打招呼對話,後來在2012年12月12日,joke板有一文章,題目是「口交  猜一成語」,答案是「深長 blow」。之後出現以下推文

HornyDragon:你標題又沒有註明大小 萬一是小牙籤怎麼辦 12/12 22:08
GauYi:學長別擔心 12/12 22:09
millia62219:新的簽名檔GET 12/12 22:10
Beanoodle:GauYi:因為我嘴巴小 12/12 22:10
HornyDragon:高義你......還有樓上...... 12/12 22:11
kenny8436:新簽名黨XD 12/12 22:12
HornyDragon:欸 等等 是覺得我小牙籤就對了 幹 12/12 22:12

後來底下推文都說他們兩個在放閃。(文章來源(http://disp.cc/b/662-4LyY))

所以提到高義時常常推文中就會提到好色龍,反之亦然。

 

此外在lol板頗活躍的penis5566,即為高義的分身,還曾參選了lol板板主選舉。

在2013年6月底的第4屆ptt風雲人物票選中,高義獲得295票,第12名,他後來還在八卦版謝票發p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高義 機油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