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8F%AF%E6%83%A1%EF%BC%8C%E6%83%B3%E6%8F%89%E3%80%81%E5%8F%AF%E6%83%A1%EF%BC%8C%E6%83%B3X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

可惡,想X,是ptt的流行語,其中X可是以各種動詞,來自於最常用的可惡,想揉一詞。用來表示想做卻不能做的心情。

可惡,想揉一詞最初出自滿日本AV演員ThankYou高田及北原夏美主演的A片《ジブン、義母さんを揉みまくりました》中的台詞,主角想揉女角的胸部時所說的台詞。

後來在網路上就成為大家常用的詞語,在文章中出現有大胸部的女性或相關的圖時(包括真人或動漫),因為想揉揉不到,就會有人推這句話,在ptt則約在2010年已開始有人使用,至今仍不時出現。該詞還有一個諧音的變體叫「渴霧享樓」,有照片上顯示是一個牌樓的名字(照片 :http://i.imgur.com/ToGEI.jpg) 但被指出來是改圖的,有時會拿來代替這句話。

後來在ptt,常會把「揉」一詞換成X或空白,用來省略揉這個字,變成「可惡,想X」或「可惡,想 」,但意思還是同於可惡想揉。

除此之外,也開始把揉其他的詞,或直接用來代替。開始時很多還是圍繞女體的用法,如「可惡,想摸」、「可惡,想舔」、「可惡,想吸」等等。後來又轉為一般的動詞都可以,比如有宵夜文時會說可惡想吃,另外如「可惡想看」、「可惡想要」、「可惡想買」、「可惡想噓」等等都不時會出現,演變到後來,那種想要得不到的「可惡」心情已經沒有那麼重,而變成純粹趣味用法,尤其像上述的「可惡想噓」的意思,就轉變為類似於在噓文時說「我就是很想噓所以噓了」的心情。

後來大家在惡搞2012年5月成名的,專坼人機車的老闆「平偉」的時後,常會出現他說「可惡,想拆」的台詞(或內心話),也變成一個常見的用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胸部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