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HornyDragon%EF%BC%88%E5%A5%BD%E8%89%B2%E9%BE%8D%EF%BC%89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

HornyDragon,一般稱作好色龍,一些鄉民也稱他為龍大,是ptt的名人,主要活躍於joke板,在ptt以外也有一定的名氣。

好色龍很早就有上ptt,早期就活躍於joke板和西斯板,在2007年11月30日參選板主,並於12月9日開始就任。一直到2009年5月15日請辭,並擔任到2009年6月卸任。

 

在2011年底前後,他開始在joke分享他在他的部落格翻譯的各種有趣圖片、漫畫、歐美動畫、影片等等,通常以「一堆網路短篇漫畫亂翻」為題,或以動畫的名稱為題,因為內容豐富有趣,逐漸受到joke板鄉民的支持,每次推出都或得很多推文,也不時會推爆(但早期也有人認為他是要推廣他的部落格,其中有廣告,一度有些爭議),此後他非常持之以恒地作翻譯,幾乎每天或隔天就有新分享,分享的圖片、動漫的文章至今達到數百篇,很多joke鄉民會定期期待看他翻譯的東西,也因此愈來愈有名,除了他本身發的文章之外,他的做法也引發其他幾位大大開始定期在joke板分享翻譯的有趣圖片影片內容,成了joke板這幾年來的新風格。

與另外一位名人高義(Gauyi)之間傳說有「姦情」,一開始可能是因為他們認識,都是中興大學的,他是高義的學長,在推文裡面有時會打招呼對話,後來在2012年12月12日,joke板有一文章,題目是「口交  猜一成語」,答案是「深長 blow」。之後出現以下推文

HornyDragon:你標題又沒有註明大小 萬一是小牙籤怎麼辦 12/12 22:08
GauYi:學長別擔心 12/12 22:09
millia62219:新的簽名檔GET 12/12 22:10
Beanoodle:GauYi:因為我嘴巴小 12/12 22:10
HornyDragon:高義你......還有樓上...... 12/12 22:11
kenny8436:新簽名黨XD 12/12 22:12
HornyDragon:欸 等等 是覺得我小牙籤就對了 幹 12/12 22:12

後來底下推文都說他們兩個在放閃。(文章來源(http://disp.cc/b/662-4LyY))

所以提到高義時常常推文中就會提到好色龍,反之亦然。

 

另外,曾經好色龍相關的梗還有他喜歡「小隻馬」(有可能是因為他翻譯了彩虹小馬的內容的關係)還有「兩女一杯」,因為他在某次分享內容中提到「千萬不要去google兩女一杯」。(有興趣了解兩女一杯是什麼請自行查詢,但要小心恐怖連結)這些不時在joke板等地推文提到他時會提到。  

除了joke板以外,好色龍也會在西斯板、西洽板等板出現。

好色龍在2013年6月舉辦的第4屆風雲人物票選中,獲得409票,第8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好色龍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