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9%98%BF%EF%BD%9E%E5%98%B6%E3%80%81%E9%98%BF%E6%96%AF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並一起來編寫。

阿~嘶、或稱作斯,(或者不用~亦可)是ptt的一個流行用語。

阿嘶原本的意思,是在日本A片中,AV男優有時會在高潮射精時發出的聲音,後來在《巧克(力)男孩》這個節目中,主角常常使用惡搞這句話,因此逐漸變得十分有名。

在ptt約在2008年開始偶爾出現,一開始作為有點糟糕的趣味用語,但後來大家用得愈來愈習慣,變成有點類似發語詞或感歎詞的用法(但還是帶有趣味),原本的性意味愈來愈低,一些推文不知何就會出現阿嘶,一些推文的開頭或結尾也會莫名奇妙地出現阿嘶,有時則會把一些音近的事物拿來惡搞。(如哈利波特的《阿嘶卡班的逃犯》),大約到2011年以後逐漸沒有這麼流行,但還是很多人不時會帶有這樣的用語。如後來2013年7月日本的拓也哥(一定會讓人射的男人),開始在ptt風行時,大家一度又開始常把這個詞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