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版本參見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Ott 並可一起來編寫內容。

ott是ptt的一個名人,以在許多推文中推相關好讀版文章連結出名,曾被認為是推文機器人。

ott在2009年底時在disp bbs上開了個人板,早期以整理網上的圖片、影片等資訊為主,後來開始轉錄備份一些ptt上的文章。在2013年初左右開始,他為了推廣他的個人板,開始在ptt各大板的各種主題文章下面,推他的板中相關文章的連結,因為非常持之以恒而大量,而且推的連結文章大多能切合相關內容主題,而且常有圖片(disp 為好讀版),因此大家習慣會去點連結到他的個板看內容,也因此他的個板人氣愈來愈旺,知名度也提高。

但他在ptt大多只在底下推連結而不說話,因此很多人覺得他比較像機器人(或說AI),後來8月在八卦板,紛紛有人問他以及他的板的八卦,因為disp有廣告,部分鄉民一度質疑他推連結是賺錢用,他有澄清他與站方無直接金錢關係,純粹推廣他的個板,且disp站長曾有跟他討論過他貼連結的問題,後來就將他的板設定為預設不顯示廣告,以減少疑慮。而後9月初又有人問他的卦時,他又出來po文,很多鄉民沒看過他說話,紛紛推文對於機器人也會回文說話表示驚訝,雖然後來他就比較常在八卦板發文,但還是會有人會驚訝於ott會說話,機器人會po文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機器人 dispbbs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