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版本已移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Cckcc%EF%BC%88%E5%8D%B0%E5%B0%BC%E7%8E%8B%EF%BC%89  歡迎參與編寫。

cckcc是ptt西斯板的名人常用匿稱為「紅心點」,被鄉民們稱作印尼王

cckcc最晚在2007年就已經在西斯板發文,也有一些被鄉民推的好文,但尚未成為名人。直到2013年8月22日開始,他發表了題為「印尼行不行」的一系列文章,內容描寫他一年前到印尼玩的經歷,裡面包括他和許多印尼遇見的女性的種種性愛關係描寫(也算是一種CCR),因為描寫生動細膩有趣,大受板眾歡迎(而且大家很羨慕他的經歷,不少人看了之後就說想去印尼玩了),每篇都被推爆,經過一週的約每天一篇的文章之後,成為西斯板最受歡迎的作者之一,大家紛紛詢問想文章內容的一些細節(包括趣的的和實用的),以及某些故事線的後續發展等等。

由於他在印尼的「神勇?」表現,板友們逐漸給了他為印尼王的封號,每次發文都頗為轟動,也有人希望他再去別的地方玩再寫文章。

在印尼王之後,開始有很多西斯鄉民分享在各個國外的西斯經驗,有人說這是「西斯國際化」「大航海時代」的開始。也造就了後來他也列名其中的「西斯七武海

 

 

 

arrow
arrow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