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8%BD%9F%E8%BD%9F  歡迎參一編寫最新內容。

轟轟是ptt的一句流行語,用來代指與東南亞女性(以外勞為主)發生性關係。

這句話最初的起源,是西斯版常分享自己與外勞女性性關係的MaxLJ(匿稱「東南亞大使」,西斯鄉民又稱他「外勞殺手」)在2009年4月26日在西斯板發了一篇「[心得] 還是印尼好」的文章,內容描述他和一個新認識的印傭發生關係的過程,其中提到他在下手的過程中,對方一直說「轟轟」,他解釋說這是「不行」的意思(類似日語的「亞美蝶」)。

而因為該篇文章受到西斯鄉民的喜愛,後來就大家就把轟轟一詞拿來代指與東南亞外勞發生關係。每次MaxLJ分享與東南亞女性的性事時,推文都會出現轟轟,或是轟轟轟之類的。而因為有個日本特攝片叫「轟轟戰隊」,所以很多人在推文裡又把MaxLJ稱作「轟轟戰隊」、「轟轟隊長」,也有人叫他「轟轟大使」。2012年大家戰CCR的時候,他也在八卦板分享自己的CCR經驗,每次出現都頗為轟動,推文裡都會很轟轟。

但「轟轟」一詞雖然持續被使用,但後來有人指出轟轟不可能是印尼語,而應該是比較接近越南語的不行「không」才對,但不論當初為何會有這個錯誤,後來轟轟都已經泛指所有的東南亞女性外勞,不論國籍。

 

 

 

 

 

arrow
arrow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