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SexKinsey%EF%BC%88%E8%A5%BF%E6%96%AF%E6%9D%BF%E5%8C%BF%E5%90%8D%E5%B8%B3%E8%99%9F%EF%BC%89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

SexKinsey是ptt西斯板的名人,以在西斯板龐大驚人的發文量而出名,而且各種類型的西斯文章都會發。

但其實這個帳號真實身份是西斯板的匿名專用帳號。由西斯板板主代板友發文所用。

早期西斯板是可以匿名,想匿名的發文者可以自行選擇要用的匿名名稱(包括中文字),後來在2004年6月因學校方面的要求,廢止了匿名制度。之後在2009年,板主sfalco因為一些以女性為主的板友的建議(真實ID發文怕被肉搜、約炮等等),成立匿名帳號,並於9月9日啟用。該名稱是來自西方著名的性學專家金賽博士。

該帳號的使用方式是由想要匿名發文的人,將要發的文寄給管理的板主(目前管理的是ttb板主),板主就會代為用SexKinsey這個ID發文,其中不會透露任何發文者的ID、匿稱、IP等訊息,而發完文之後板主會刪除該信件。此ID禁止豪洨文及反串文(以及違反法律文章),違反的人一樣會受板規處理。(在違反板規的情況下板主可公布內容)

自此啟用之後,在西斯板就有很多的文章都以這種方式發表,讓板上發文的人以及話題的種類變得更多元,但偶爾還是會有新警察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這個ID是匿名帳戶,而是一個女性板友。例如在2009年10月的「鬍子哥事件」,就是他搞不清楚這ID的性質,還寄站內信給「她」約炮,因而被板主公布內容。

也有些人明明知道但還會故意亂用這個功能,例如2012年4月時,TaiwanIsDog(NBAdog的分身)寄了一句「ttb 我想幹死你」給板主,後來成為名句。此外也很多西斯鄉民會在推文裡反串新警察,比如說「這個帳號怎麼整天在發文」、「原po怎麼一下男生一下女生」、「幹嘛洗板啊」之類的。

2013年7月的第4屆ptt風雲人物票選中,也有人故意提名SexKinsey,但未獲參選資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匿名 sex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