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版本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DaDa%E4%B9%8B%E4%BA%82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

DaDa之亂ptt八卦板在2013年10月28日所發生的一個關鍵字亂事

DaDa之亂的起因非常莫名其妙,也不是因為什麼新聞事件而起。在10月28日下午4:22左右,有人po了一篇「[問卦] Linda」,問Linda(廖語晴)的卦,一開始也是正常的文章,推文回文也都正常,但8分鐘後,有人故意發了,「[問卦] kinda」一詞,因為格式太像,明顯看得出是故意來亂的,因此就突然激起大家來亂的想法,之後第三篇出現「[問卦] Laoda」,大家確認是開始亂的之後,開始拼命發有關鍵字「Da」的問卦或是新聞,也很多故意把同音「大」、「達」寫成Da,短短一個多小時中,雖然有些被板主刪了,但至少就出現四、五十篇以上。而因為起因太過簡單,很多鄉民也覺得相當莫名其妙,也有些鄉民跑去噓第一篇文章。

到下午6:00多左右,Da的文章數開始減少(部分也被板主刪掉),到6:30左右,亂事在很多新上站的鄉民還不知道的情況就平息下去了。

 

 

 

 

arrow
arrow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