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Rambo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內容,並可一起來編寫。

Rambo是ptt的名人常用的暱稱為香帥,有人音譯稱之藍寶藍波,以長期快速精確整理nba數據文章等而出名。

約2008左右以後開始活躍。主要活躍在NBA板、MLB板、NBA_film板、棒球板(baseball)等,早期以提供相關影片連結為主,近年來他在NBA板每天NBA比賽前常提供live文,而在比賽結束後,會很快速地整理出各場比賽的Box(數關數據),以及該天結束後的各隊排名,同時又會在NBA_film板,整理出每天的highlight以及五大或十大好球影片。而在MLB賽季時,則會每天在MLB板和棒球板整理投打表現數據以及賽事精華影片的連結。除了主板以外,有些各隊相關的影片也會在各隊板分享。

因為相關資訊的po文速度快、數量大、精確又持之以恒、甚至不分晝夜,受到這些板板眾的喜愛和支持,除此之外也因為除了發數據文外較少回文推文,很多人開玩笑說他是AI機器人,或說Rambo其實是一群人或一個團隊。

在2013年7月的第4屆風雲人物票選中,他獲得196票,排第22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機器人 nba mlb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