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VVVV5555%EF%BC%88%E8%80%80%E6%8F%9A%E5%93%A5%EF%BC%89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並可一起來編寫內容。

VVVV5555,一般被稱作耀揚哥(常用暱稱為「東興烏鴉-耀揚哥」),又稱作4V45(來自於ID)是ptt的一個名人,因常發文被噓爆而出名,有人稱之為「PTT廢文王」

VVVV5555在2009年加入ptt,之後首先出現在joke板,發了很多不好笑的笑話而常常被噓爆。

之後又轉戰於西斯板(sex板),一樣是常發具有他個人特色的「廢文」(有些類似不好笑的反串文,在他的一個訪問中提到他是「認真發廢文」)而常被噓爆,但有些板友在噓的同時,也逐漸對他的廢文風格感到親切有趣,後來在2010年12月時參選西斯板板主,獲得450 票,得票率42.86%而當選板主。之後於2011年12月卸任,任上雖然因為大家習慣噓他,常常公告也被噓,但還是頗受到一些板眾的支持,但也有一些水桶板友的爭議。

除此之外,他後來也在NBA板、八卦板、mentalk板、男女板等都常出現,其他如一些動漫板面、hate板也偶爾會出現,同樣是常展現其廢文的風格因此也常被噓,後來很多人更是看到他的ID就直覺想噓,但大家也會覺得他很有趣,而他也很厲害,雖然常被噓爆都沒有獲得劣文,不過仍然不時會因發文不當而被水桶,如在NBA板曾被水桶四個月,也曾被少女時代板(SNSD板)海賊王板(onepiece)等永久水桶。此外,也常常會用分身ID在各板出現。

此外在遊戲 seal online板(希望Online板)他自2010年起擔任板主。2013年,他又開始在lol、tos等熱門遊戲板出現,仍不脫其常被噓的風格。

2013年7月,他參選NBA板的板主,獲得板友支持而當選,擔任板主至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廢文 耀揚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