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8%A5%BF%E6%96%AF%E4%B8%83%E6%AD%A6%E6%B5%B7%E3%80%81%E8%A5%BF%E6%96%AF%E7%8E%8B%E4%B8%8B%E4%B8%83%E6%AD%A6%E6%B5%B7  歡迎大家一起來編寫。

西斯王下七武海簡稱西斯七武海,是ptt西斯板在2013年產生的一個用語,用來指稱幾個分享與其他國家女性精釆性事的板友。是所謂「西斯國際化」之下的產物。

西斯王下七武海一詞,是來自於動漫《海賊王》中的「王下七武海」稱號,指稱西斯板在世界各地的風流韻事的「王」,但確切指那七位目前沒有一個確定的說法。

在這個詞還未出現之前,已有一些因為分享與外國女性經驗,而獲得XX王(XX為地名)的稱號(更早期雖然也有一些類似的人物如東南亞大使,但尚未有王的稱號),其中最早被封為「王」也最著名的是2013年8月開始分享他到印尼遊玩時精釆性事的「印尼王」cckcc,後來又有分享去柬埔寨事蹟的「高棉王」*******等等。

印尼王帶起這種風氣之後,到11月7日時,開始密集出現相關文章,11月7日,出現分享菲律賓經驗的「菲律賓王」********,11月8日,jarheadevil發了在上海的經驗「我在上海十年的日子」之後,被封為「上海王」,而在這篇的推文中,正式有板友提出「西斯七武海」的說法,因為相當有趣而被西斯板友們採用。

之後同日很快又出現了「歐洲王」********(之前本來是以分享東莞經驗著名,所以又叫東莞王)、「越南王」jarheadevil分享相關經驗。11月9日出現「泰皇」airchair等。還有人在pushdoll板製作了相關的推圖。

之後在11月13日又出現「中南王」(玩遍中南半島各國)DJ007。11月20日時又出現分享墨西哥經驗的 「墨吸哥」literaway。(板主還放為板標,正式列入七武海)11月23日又出現分享在德國漢保經驗的「漢堡王」(雙關語梗)soarwing52。

由於諸王的活躍,板友戲稱西斯板已進入了「大航海時代」。另外因為漫畫中的七武海有一位女性,所以一些板友還在期待有能有一位女性板友成為七武海。

 

註:分享文章已刪文者的ID以****表示,以尊重諸王要保持神秘的權利。

 

 

 

arrow
arrow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