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根據google analytics的數據,記錄本站2013年一整年,瀏覽次數最多的各類文章,雖然這數字會受到其他因素影響(包括本站撰寫條目時間,搜尋引擎的收錄的狀況等),所以不能代表該內容真正的熱門程度,但還是提供參考,並作簡單的說明評論。

ptt流行用語與文化前二十名:

1、bj4:不解釋。

2、你聽過安麗嗎?:去年最熱門用語,一直紅到今年初,不過其實今年很多人是本來要查安麗,不小心就點進來了。

3、689、609:這對用語已經超越ptt而成為一般性網路和新聞用語了。

4、馬路三寶:會起爭議,但也很多人想知道的用語。

5、GG:不查一下一般人還真的很難了解GG的意思。

6、OP:和樓上的狀況很類似。

7、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今年兄弟象轉賣,更讓大家對爪爪充滿懷念之情。

8、我難過:56神曲!今晚跨年的五月天演唱會中也會出現喔!

9、俊朗朗朗朗朗:新產生用語就進榜了,主要是因為沒看到出處會完全摸不清意思。

10、魯蛇:可說是今年ptt代表性用語,在「鄉民」之後大概很少有一個詞這麼常被拿來當作自稱。

11、給開司一罐啤酒:太過莫名奇妙流行起來,以致於讓人充滿好奇心。

12、天大地大台科大、118:台科梗還是持續流行中。

13、56家族(56不能亡):今年聽說56有可能復出。

14、左邊是超大型巨人,右邊是鎧之巨人:很多人其實是要查進擊的巨人的相關資訊就不小心進來了。

15、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就少一個…很不方便:完全沒預料到這個爆笑梗今年還這麼紅。

16、素肚:素肚其實應該更紅的,不過爆紅之後網上各種介紹比較多,所以讀者分散了。

17、五樓梗:五樓梗在ptt真是十年如一日。

18、(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這個今年初很熱門的用法,確切起源其實還一直沒查出來。

19、甲甲:隨著同性戀話題的熱絡,這個詞也影響到其他網站也常使用。

20、塊陶啊:雖然二年多了卻一直流行的用語。

 

ptt名人前十名

1、qn:qn魅力無限啊!

2、ZZZZZZZZZ9:z9大神是去年最熱門人物,今年還是威力不減。

3、ttb:不愧是帥哥板主、大眾情人。

4、sumade(蘇美戰神):蘇美戰神今年火力全開,但偶爾也會有溫馨文。

5、billchen0905(比爾陳):比爾陳雖然在風雲人物票選失利,但可見大家還是相當關注他。

6、xxxxgay(四叉貓):雖然我太晚才寫這個條目了,但四叉貓還是人氣很旺。

7、mini158:常上新聞的妖五八。

8、NBAdog:應該是最有梗的未實現祭品了。

9、F7:前站花還是有一定的關注度。

10、ac4r:因事業退休的推圖機器人。

 

ptt事件前五名(流行語大賞或風雲人物票選末列入):

1、ya哥安久事件:那幾天一度讓本站站上全pixnet第二熱門部落格(第一的是另一個該事件懶人包,可見有多熱),也是今年全站最高瀏覽量條目。

2、郭美江牧師在ptt:12月才出現的事件就這麼紅了,其實美江已經快要不是「事件」而是變成「用語和文化」了。

3、督割事件:去年的大熱門,今年可能是因為ya哥事件時,大家又想起了督割。

4、土豪之亂:其實在ptt是很小的事件,但很多關心這個新聞的人來查詢。

5、小當家之亂:雖然是去年底的亂事了,但小當家相關梗還是深植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鄉民百科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