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9C%B0%E6%96%B9%E7%9A%84%E5%AA%BD%E5%AA%BD%E9%9C%80%E8%A6%81%E8%80%81%E4%BA%8C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內容。

地方的媽媽(們)需要老二是ptt的一句流行語。

該句話原本是一個連結到國外色情網站的廣告 (廣告圖片參見 http://ppt.cc/~8xR)中的用語(應該直譯自「local moms need cock」),在2013年下半年就時常會在各種下載網站中出現,因為很常出現,所以不少鄉民都看過這句話,又因為覺得很有趣,就開始在joke、sex板等出現,八卦板也偶爾出現。但到了2014年1月18日時,在西斯板有篇「保證做愛的網站」的文章推文中有人推這句話引發迴響,之後出現的頻率開始增加,第二天八卦板也有人開始問卦,注意到這句話的人也變多,之後到了2月初,因江小辣影片事件等,有更多鄉民在關注影片相關網站中看到這個廣告,因此開始在八卦板的推文中更加流行起來,故意問相關卦的人也出現,而在一些其他板面(如遊戲、體育板)也偶爾出現。

該句話主要是趣味性的用法,較常出現的地方是真的和性愛,尤其是與中年女性有關係的新聞、故事、文章的推文中會出現,另外在「老二」相關的新聞或文章中,也會有人推這句話,和「媽媽」有關的文章也有人故意推,也有看似沒什麼關係,卻相當無厘頭地就推這句話。另外有人會用「老二」的雙關性,來把這個梗轉向不那麼限制級,例如把它和中國的一胎化政策相結合,說媽媽們想要生第二個小孩。

很多時候推文要用這個梗時,不用完整推,而是說「地方的媽媽(們)需要…」或是只推「地方的媽媽…」也行。也會有人把「媽媽」或「老二」代換成其他的字。

2月19日時,在西斯板因為zoeforce回了一篇「[討論] 男友睡旁邊卻不嘟」的文章非常有趣,板主ttb在推文推了一個「地方的媽媽需要zoeforce」結果還把它變成板標。

同一天晚上在八卦板,因為有人說看到檢舉王在babymother板po過說有小孩的文章,所以用「檢舉王是地方的媽媽?」為題po文,還被推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老二 地方 ptt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