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粉絲團,獲得更多新訊息

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9C%B0%E6%96%B9%E7%9A%84%E5%AA%BD%E5%AA%BD%E9%9C%80%E8%A6%81%E8%80%81%E4%BA%8C  歡迎參見最新版本內容。

地方的媽媽(們)需要老二是ptt的一句流行語。

該句話原本是一個連結到國外色情網站的廣告 (廣告圖片參見 http://ppt.cc/~8xR)中的用語(應該直譯自「local moms need cock」),在2013年下半年就時常會在各種下載網站中出現,因為很常出現,所以不少鄉民都看過這句話,又因為覺得很有趣,就開始在joke、sex板等出現,八卦板也偶爾出現。但到了2014年1月18日時,在西斯板有篇「保證做愛的網站」的文章推文中有人推這句話引發迴響,之後出現的頻率開始增加,第二天八卦板也有人開始問卦,注意到這句話的人也變多,之後到了2月初,因江小辣影片事件等,有更多鄉民在關注影片相關網站中看到這個廣告,因此開始在八卦板的推文中更加流行起來,故意問相關卦的人也出現,而在一些其他板面(如遊戲、體育板)也偶爾出現。

該句話主要是趣味性的用法,較常出現的地方是真的和性愛,尤其是與中年女性有關係的新聞、故事、文章的推文中會出現,另外在「老二」相關的新聞或文章中,也會有人推這句話,和「媽媽」有關的文章也有人故意推,也有看似沒什麼關係,卻相當無厘頭地就推這句話。另外有人會用「老二」的雙關性,來把這個梗轉向不那麼限制級,例如把它和中國的一胎化政策相結合,說媽媽們想要生第二個小孩。

很多時候推文要用這個梗時,不用完整推,而是說「地方的媽媽(們)需要…」或是只推「地方的媽媽…」也行。也會有人把「媽媽」或「老二」代換成其他的字。

2月19日時,在西斯板因為zoeforce回了一篇「[討論] 男友睡旁邊卻不嘟」的文章非常有趣,板主ttb在推文推了一個「地方的媽媽需要zoeforce」結果還把它變成板標。

同一天晚上在八卦板,因為有人說看到檢舉王在babymother板po過說有小孩的文章,所以用「檢舉王是地方的媽媽?」為題po文,還被推爆。

 

, , ,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訪客
  • 這跟porn的小廣告有關係,在小辣事件上線播放的位買在porn,結果鄉民看影片,
    就會看到小廣告,用的人就開始變多了
  • 謝謝補充。

    pttpedia 於 2014/02/14 15:00 回覆

  • 訪客
  • 出現這個廣告的色情網站不只porn(詳細bj4)
  • 謝謝,的確也有在其他網站看到。

    pttpedia 於 2014/02/14 15:00 回覆

  • 黑心醫生全家慘死
  • 只要是色情網站不分美國日本或一些中文色情網站都會看到這個廣告 有真人及漫畫

    以前是用約炮後來是單身媽媽(或醜女也需要性愛)也需要 現在改地方媽媽

    三年前學上網看到約炮 就註冊加付費會員 結果,,,沒有女生來約

    後來看到一些單身又改地方的廣告 都不相信了 呵
  • 訪客
  • 最早應該是在西斯版的這篇的推文出現#1IsTZW1Y
    隔天八卦板就有人問卦
  • 感謝,這雖然不是最早出現(去年底已有零星出現),但這個時點來看,開始流行應該跟這篇很有關係。

    pttpedia 於 2014/02/16 22:05 回覆

  • 八里人
  • 已哭 都是adblock害我不知道這個梗
  • Zenxsin
  • Local mom needs dick

    XDDDDDD
  • 訪客
  • 哈哈哈哈~這樣你也可以寫一篇喔XDDDDDDD
  • XD我發現我上週寫這篇的時候這句話還沒那麼紅說。現在又更紅了。

    pttpedia 於 2014/02/20 08:36 回覆

  • 曾彥維
  • 哈哈哈哈~這樣你也可以寫一篇喔XDDDDDDD
  • 喔喔!ttb出現了!!好高興!

    pttpedia 於 2014/02/20 08:37 回覆

  • Cora Wu
  • 樓上ttb 我要幹死你!!!!!
  • Wang Ching-Chih
  • 幹好新喔 我射了!
  • 訪客
  • 為什麼不截廣告圖附在文章上呢?我完全沒看過,還是無法理解,崩潰了~~~~
  • 之前常看到,現在想找的時候又找不到了,如果有看到會上來更新。

    pttpedia 於 2014/02/20 17:58 回覆

  • findsale
  • ^^謝謝分享
  • 訪客
  • 我是上面#11的訪客,剛剛在八卦板看到有板友推文附圖了XD
    http://ppt.cc/~8xR
  • 感謝感謝,我把連結加進文章裡。

    pttpedia 於 2014/02/21 22:14 回覆

  • 訪客
  • 可以加入Z>B嗎
  • 目前準備中。

    pttpedia 於 2014/05/28 15:30 回覆

  • 訪客
  • 圖片可以不要再上傳到PPT.CC嗎?
    這個圖床超愛砍的,有imgur那麼好用的,何以不用呢?
  • 訪客
  • 快來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