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2014%E5%B9%B42%E6%9C%88%E7%AC%AC4%E5%B1%86%E5%85%AB%E5%8D%A6%E6%9D%BF%E6%9D%BF%E4%B8%BB%E9%81%B8%E8%88%89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內容。

2014年2月第4屆八卦板板主選舉是ptt的一個事件,要選出第4屆任期制的兩位板主。

該選舉除了最高票兩位成為2014年3月至10月的板主外,3、4高票的會成位當下板主的備位板主。該選舉於2014年2月2日公告,為期一天多的參選報名,之後有21個鄉民參選報名。包括之前曾任八卦板主的sexbox、Bignana、diefishfish,另有多次參選的中鋼j以及首次參選的養ID名人 iPad3等。但中鋼j因為中途不想參選,所以故意超貼文章自刪而被水桶,失去參選資格,再加上另一位類似狀況,共有19位進入投票。

投票於2月10日開始,為期五天。

於2月16日凌晨公布投票結果,seabox獲得第1高票293票,Bignana獲得第2高票的272票,成為下屆正選板主。而iPad3獲得226票第3高票,diefishfish獲得115票的第4高票,成為備位板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八卦板 選舉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