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2014%E5%B9%B4%E8%A5%BF%E6%96%AF%E9%9B%9E%E6%8E%92%E5%AE%B4%EF%BC%88%E8%A5%BF%E6%96%AF%E6%84%9F%E8%AC%9D%E7%A5%AD%EF%BC%89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內容。

2014年西斯雞排宴,或稱西斯感謝祭、西斯板春酒是ptt的一個事件。

2013年12月15日時,西斯板眾在大甲舉板吃雞排活動,其他地區的板眾見其盛況覺得自己地區沒舉辦覺得不過癮,因此板友galyuu(小喬)發起了在台北舉辦一場,結果不少人(包括holeyshit)響應要請雞排,並訂出時間將會在2月16日舉辦(有人說可成為西斯板春酒,或稱西斯板尾牙、有人稱之2013西斯感謝祭)其中有人以一百杯珍奶想要釣蘇美戰神大出現,結果蘇美真的回文說會出席(不過他說會「帶套」出現),由於蘇美大之前從未露面,讓板眾大為興奮。之後有板友AlexCabrera(板友稱他為「大叔」)乾脆整理列出了想見到的西斯板上的一些名人神人,希望這些名人能夠出現讓大家高興,並承諾每個名人出現他就會多加碼雞排25,之後就釣出了印尼王發文說會到場。

到16日晚上,因為加碼的人越來越多數量龐大,晚上11:40時,板主dontco宣布已成立「西斯春酒籌備委員會」,細節正在商討中,因此請大家不要再po加碼文。 晚上又有人號召新竹場請吃生煎包,板主不久又po文說不要再發開團文了,要大家要開團的話,私下聯絡板主。

但因為時間在2月16日相隔較久,所以這事暫時在板面上沉寞,但相關人員則持續努力籌備中,招募許多義務工作人員以及志工。

之後並確定了地點在石牌的榮光公園,時間從下午兩點多開始就有人到場,五點開始發雞排,雞排和珍奶累積到各500份,並訂出參與者要捐五張發票作公益 (原本有人提議十張後來改成五張)。現場最早到的四十位,還有板友cvarirn所製作的四十份巧克力可領(還附一張有ptt名人名字的賀卡)現場四點多人潮出現,大排長龍,最後五百份全數發完,現場非常熱鬧。

現場出現的包括主辦人galyuu,還有西斯板主FallRed、Dontco、ttb外,還有mayaman、csir、zoeforce等。不少人遺憾蘇美戰神大似乎沒有出現。

後來創世基金會獲捐發票,還給了西斯鄉民一張感謝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雞排 西斯板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