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2014%E5%B9%B4%E5%85%AB%E5%8D%A6%E6%9D%BF%E8%81%9A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內容。

2014年八卦板聚是ptt八卦板的一個活動,時間在2014年2月23日晚上,也是相隔二年,繼2012年1月k少板主舉辦板聚之後的首次板聚。

這次板聚由板主偽娘(hiimlive)舉辦,在2月8日時,因為偽娘已經開始在籌劃並在臉書上討論舉辦時間,所以有板友到八卦板爆卦此事引發關注期待,偽娘則回文表示因為尚未決定地點故未公布,大家開始熱烈討論,包括可能有那些ptt名人會去等等,其中尤以期待看到檢舉王真面目的最多(但偽娘力邀他去他還是沒能去)。

到了2月9日時,偽娘再回了該討論串公布了正式的時間地點細節,23日晚上在西門捷運站的吃到飽火鍋店(要報名才能知道店名,以免作廣告),節目包括交換100元小禮物,但因為空間有限並害怕人多的危險所以有限人數,還可攜伴參加,並有規定要尊重參加者的隱私權,原意拍照才可以拍,之後到了2月20日時,公布因後來人數到了,所以截止報名,晚報名的就沒辦法了。

2月23日當天共有55人到場,其中ptt名人除主辦偽娘之外,還有八卦板主talk520、群組長GeminiMan、前板主DDRMIX、YU0121,以及ttbfucxyoumayaman、KTR5566、QBian、以及聽說是mo ptt 的作者abian5566(後來才知道是冒充的)等等。現場頗為熱鬧。結束後八卦板有許多人以此討論串分享參加經過和照片,十分熱鬧,檢舉王也開放「心得文」,讓大家寫參加心得,之後還會有票選發p幣。因為有少數板友質疑沒有公告,偽娘又回文解釋公告是在討論串裡,並感謝參與者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八卦板 板聚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