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4%B8%89%E5%93%A5%E4%B9%8B%E4%BA%82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內容。

三哥之亂是ptt八卦版於2014年6月2日發生的一個關鍵字之亂。

 

在6月2日下午13:49分時,有人發了「[問卦] 誰才是桃園三哥?」一文,討論除了桃園、中壢之外,那個地方在桃園排第三,原本也就是一般的討論文。但因為桃園三哥還有雙關語指三國時代的張飛,因此推文中也出現不少張飛的推文,而不僅是一般的討論。之後在14:03分時,就突然有人跟風飛了「誰才是新北三哥」隨後就出現「誰是苗栗三哥」之後就陸續出現討論各地方的三哥。到了近3點左右,從地名開始轉向其他的「三哥」很快在三點多突然就爆出大量的「三哥文」包括問卦、相關新聞等等,或是諧音字等等,一直到六點多共產生近百篇三哥文,後來到六點以後逐漸減少,而版主seabox也開始刪掉部分太廢的文,亂事逐漸平息。

因為當天是柯文哲和姚文智的辯論,有人po全文上ptt,還有人用陰謀論說亂事是為了要蓋掉那篇文章。

另外有一篇有梗的是「誰是動力火車的三哥」(動力火車根本只有兩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關鍵字之亂 三哥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