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轉錄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50%E4%B9%8B%E4%BA%82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

50之亂是2014年9月在八卦版發生的關鍵字亂事。為近年以來少數持續數天的關鍵字亂事。

 

在9月13日時,發生了夜店50個黑衣人行兇殺警察的事件。在9月14日時開始在八卦版引發熱烈討論。之後在晚上開始有人順勢以「陸戰蛙人能不能不打贏50黑道」為標題發文,隨後引發大量鄉民仿效該格式問卦,之後除了類似的句型之外,以50、五十或是諧音的關鍵字的問卦也紛紛出現,光一個晚上達到數百篇之多。

 

相較於近來很多關鍵字之亂常常數小時或當天結束,該亂事因為第二天該新聞仍有持續消息,以50為關鍵字的問卦一直持續到15日、16日都有數十篇以上(雖然也被刪了不少),到17日還有零星出現,之後逐漸退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八卦版 關鍵字之亂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