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民百科的讀者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在這個部落格閱讀鄉民百科,因為個人今年以來較為忙碌而很少能持續更新內容,但不希望因此未能記錄許多PTT最新的事件、人物、用語等,所以決定將內容轉移至wiki版本,讓大家一起來編輯、增加內容(但我還是會持續管理,以及有空時盡量撰寫)。網址在  http://zh.pttpedia.wikia.com 希望鄉民們一起來記錄撰寫PTT的各種事情。(有興趣一起來管理,也可以在參與之後申請為管理員)部落格這邊的內容將不會再更新。

目前本站內容已轉移8成左右,這兩天將會全部移動完畢,但wiki已開放自由編輯,點擊「編輯」就可以開始,如果不熟悉如何開始,可以在首頁參見連結中的簡單編寫規則和說明,以及待撰條目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鄉民 百科 wiki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