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轉至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8%AA%B0%E5%9C%A8%E5%85%AB%E5%8D%A6%E7%89%88%E7%BD%B5%E5%B0%8F%E9%A6%AC%E8%A9%A6%E7%9C%8B%E7%9C%8B,%E3%84%A7%E5%AE%9A%E5%8A%A3%E9%80%80 歡迎查看最新版本並參與編輯。

誰在八卦版罵小馬試看看,ㄧ定劣退,是ptt的一句新流行語。在2012年7月27日晚上七點多,八卦版版主之一的hateOnas 發布公告,禁止轉錄公民新聞如新頭殼、卡卡洛普之新聞,並開始刪除之前的相關文章,因此引發版眾憤怒。有人開始發頭殼相關的文章(參見頭殼之亂)有人開始攻擊版主,認為他與某媒體有關,也有人指責他違反言論自由

後來在十點多有人發了一篇題為「有沒有h版主是小峱峱獨裁者的八卦」(該文隨後也被刪除),其中po出一個youtube的截圖,顯示hateOnas (但不確定是否為八卦版主本人)一年多前曾在「【馬皇降臨】台大PTT站方全面禁止點播馬英九下台系列歌曲【和諧】 」這段新聞影片下面評論「在八卦版罵小馬試看看,ㄧ定劣退」,於是更引發八卦版眾激情,紛紛在推文中推齊該話,並改發大量「小馬」或「馬」為關鍵字的文章。

亂事到7月28日凌晨才逐漸散去。版眾並多次在小組版面發起罷免該版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卦版 ptt 小馬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