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移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Caterlanse%EF%BC%88%E5%8D%A1%E7%89%B9%E8%98%AD%E5%A4%A7%EF%BC%89 歡迎參見並參與編寫。

caterlanse,常被稱作卡大、卡特蘭大,是ptt的名人。長期活躍於大氣科學版(TY_Research),至少在2004年已開始活躍。他本身是化學,但花相當大心力自學氣象相關專業知識。幾乎每天都會發布對於該天天氣的分析,在颱風或特別天氣狀況時,還會更密集發布相關分析和版友分享。有時也會發一些專題式的文章。其文章深入專業,但又能讓一般版友理解,而且準確度頗高,因此深受版友喜愛,其文章常常會被推爆。  

他雖非大氣版版主,但因為貢獻甚大,獲頒為「榮譽版主」。

在2010年第3屆pttfamous票選中,他獲得第18名,共69票。

在2013年第4屆pttfamous票選中,他獲得第50名,共85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大氣科學 天氣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