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至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8%B6%95%E5%BF%AB%E6%8E%A8%EF%BC%8C%E4%B8%8D%E7%84%B6%E5%88%A5%E4%BA%BA%E6%9C%83%E4%BB%A5%E7%82%BA%E6%88%91%E5%80%91%E7%9C%8B%E4%B8%8D%E6%87%82 歡迎造訪

趕快推,不然別人會以為我們看不懂,是一句ptt的流行語,常常出現在比較專業的文章或是只po出英文(或其他語言)文章的推文之中。

在ptt各版面中,有時會出現一些在個方面專業的文章,這時底下就會有很多推文支持,但也有些鄉民自己看不懂(或假裝看不懂)也認為有些人其實看不懂裝懂推文。因此就會推這句話來嘲諷那些不懂裝懂推文的人。類似的推文也會出現在英文的新聞、笑話、資訊文章等等,有些人會看得懂覺得而推,有些人會假裝看懂而推文或推XD,所以也會出現這樣的推文。

到後來這種認真嘲諷的意味變得不那麼強,而變成專業文或外文文章的習慣幽默一下的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推文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