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9C%A8%E4%B8%80%E8%B5%B7%EF%BD%9E%E5%9C%A8%E4%B8%80%E8%B5%B7%EF%BD%9E_%E5%9C%A8%E4%B8%80%E8%B5%B7 歡迎進入看最新版本,也可以一起來編寫。

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次數可無限延長)是ptt的一個流行用語,用來鼓勵(通常是原po)和曖昧(或可能)的對像在一起。雖然鄉民們討厭被放閃光也不時愛酸人,但不時還是有成人之美的心地,以及愛起閧看熱鬧的特性。

這類推文比較常在個人經驗分享的版如笨版等中出現,通常是原po分享了自己的經驗,故事中有另一個異性在,即使故事中沒有明顯的在一起關係,鄉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很微妙,有可能在一起時,就會群起起閧推在一起、在一起,鼓勵原po主動出擊,其中連結符號「~」不一定會出現,但也常出現表示期待和高興的心情。

在笨版有少數例子在鄉民的鼓勵下,當事人最後還真的在一起的喜劇劇情。

該用語至少在2006年已開始流行,至今(2012年)還持續常被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在一起 笨版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