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版本在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7%9C%9F%E5%BF%83%E7%A5%9D%E7%A6%8F%EF%BC%8C%E4%BD%A0%E7%9A%84%E6%95%85%E4%BA%8B%E5%BE%88%E6%B5%AA%E6%BC%AB%EF%BC%9A%EF%BC%89 ,歡迎一起來編寫

真心祝福,你的故事很浪漫:)是ptt的流行用語,早期只是在愛情相關版面中不時會出現的類似說法。後來在2012年7月22日,CCRomance版經之前亂事後開版,很多鄉民又跑進去亂,這次因為怕水桶、刪文就用比較間接的方式亂版,有人用po假的自介文,有的人就在推文中玩推齊,而這句原本會在該版推文中出現的文字,就變成鄉民們狂推的用語,當天甚至連版主的公告也出現一堆這個推文。

後來該版再度關閉,但該語也流到其他看版,也有人在八卦版問該句話的掛,後來各版只要出現CCR相關的酸文或推文時,不小時就會出現這句話,或者把這句話改一兩個詞。甚至有些只是一般的自介文或愛情相關文章也會出現這個標題或推文。

之後又有另一句姊妹用語「喜歡你溫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也都是類似的用法。

後來因為這種名為祝福實為鬧版的推文太多,ccr版還訂下規定可以讓po文者決定是否要接受祝福,而不能強迫祝福別人。也因此後來還出現一句「你的故事很浪漫,但礙於版規,我不能給你祝福:(」這樣的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r ptt 浪漫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