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96%9C%E6%AD%A1%E4%BD%A0%E6%BA%AB%E6%9A%96%E7%9A%84%E6%96%87%E5%AD%97_%E6%B4%8B%E6%BA%A2%E8%91%97%E6%BB%BF%E6%BB%BF%E7%9A%84%E5%B9%B8%E7%A6%8F%EF%BC%9A) 歡迎查閱最新版本,並可參與編寫百科。

喜歡你溫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是ptt的流行用語,早期只是在愛情相關版面中不時會出現的類似說法。後來在2012年7月22日,CCRomance版經之前亂事後開版,很多鄉民又跑進去亂,這次因為怕水桶、刪文就用比較間接的方式亂版,有人用po假的自介文,有的人就在推文中玩推齊,因此先出現了真心祝福,你的故事很浪漫:)的個用語。

之後又就出現了喜歡你溫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這句話,和前語一起變成鬧版鄉民們狂推的用語,後來該版再度關閉,但該語也流到其他看版,後來各版只要出現CCR相關的酸文或推文時,就可能時就會出現大量的這句話,或者把這句話改一兩個詞拿來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r ptt 暖暖 幸福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