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Kamiyu 歡迎編寫最新版本條目

Kamiyu是ptt名人。現任表特版版主。有些鄉民會稱他為K大。

本人為攝影高手,並作為ptt用戶十多年,常在表特版分享所拍到的美女照片,於2009年10月當選成為表特版第三位版主。此外,他自2010年開始,也是DC_sale(數位相機買賣板)的版主。

因《BBS鄉民的正義》中表特版第3版主作為重要角色,因此同作為表特版第3版主,他特別受到關注,在movie版的相關討論中,他多次推文並發文。

ptt名人集中也有收錄他的照片。他也有在電視節目《爸媽冏很大-ptt是什麼》中出現。

kamiyu部落格連結(內有許多他拍的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kamiyu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表特 攝影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