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Sumade%EF%BC%88%E8%98%87%E7%BE%8E%E6%88%B0%E7%A5%9E%EF%BC%89  歡迎參與編寫內容!

sumade或常被稱作蘇美戰神或戰神,是ptt的名人。

sumade活躍的版面是西斯版、男女版、mentalk版等,至少在2007年已開始相當活躍。因為他針對男女戀愛等相關問題發表言論很犀利中肯,而且戰力超強(尤其戰女性),因此受到這幾個版版眾的熱烈支持,他的許多「戰文」被推爆,甚至有很多人會去他的舊的精闢文辦下面朝聖,但也因為他發言戰力太強,也常常誤觸版規(常是因攻擊其他板友)而被水桶(有時板眾會支持他而反對版主的判決)

在2010年第3屆pttfamous票選中,他獲得34票,第31名。2013年第4屆pttfamous票選中,獲得291票,第13名。

在2012年間他在男女版大量發文,支持者眾常被推爆但也出現不少反對者,蘇美戲稱他們為「崩潰組」。反對他的人認為蘇美戰神常發文批評「公主」的行為,但卻透漏出自己的女朋友也是公主,自己等於也在「養公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蘇美 戰神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