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Armour%EF%BC%88%E9%98%BF%E7%A3%A8%EF%BC%89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

Armour,常用匿稱為阿磨也常被稱為阿磨大,是ptt的名人,長期擔任joke板板主至今,也是鎮站之寶卡卡獸的創造者。

阿磨在2005年1月加入ptt,因擅長ASCII Art,常在joke版、bbsmovie板製作有趣的推圖以及BBS動畫,其中包括許多   鄭先生相關的有趣推圖,很受到歡迎。之後於2005年8月11日參加第五任joke板主選舉,以415票第1高票(擊敗第二高票的抹布和大綠搭擋)當選,並於8月25日上任,至今已擔任joke板主超過8年之久,期間大部分期間都實際上只有他一個人管理(還有一神秘的分隔線板主),但仍將joke板這樣一個大板管理得很不錯,長期受到板友們支持。(當然管板過程還是會有些不滿,例如曾有板友覺得水桶劣退不公布只出現在精華區,2011年也曾有板友覺得他做太久想要罷免他,而相關批評文章被他認為有觸犯板規而刪除,一度引發板上爭論)

2005年9月25日時他把板標改成「拜託不要,我對兔子過敏...囧」,結果造成十月間全ptt四百多個板都用「拜託不要,我對XX過敏...囧」的「板標串連推齊」。

2005年10月至11月間,他因為大量刪除板上灌水文時,創造了卡卡獸。

在2011年8-10月第一次的ptt鄉民認同卡徵選中,阿磨設計的有許多ptt梗的板本獲第二高票並成為第二款(後來很早就絕板了)之後第二期於2012年8-10月選出的鄉民認同卡,阿磨設計的以卡卡獸為主題的板本獲得最高票而成為三種款式之一。

 

2006年5月的第二屆ptt風雲人物票選中,獲得了378票,第12名。

2013年7月舉辦的第四屆ptt風雲人物票選中,獲得了203票,第19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joke bbsmovie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