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到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7%88%B8%E5%AA%BD%E5%9B%A7%E5%BE%88%E5%A4%A7%EF%BC%8Dptt%E6%98%AF%E4%BB%80%E9%BA%BC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

爸媽囧很大公視的一個電視節目,由李四端主持,探討親子問題為主。在2010年11月29日時的主題是-「ptt是什麼」,讓家長能了解ptt,此為少數較深入報導ptt的電視節目之一,也有一些ptt名人和一般鄉民上該節目討論。並介紹了許多版面、相關用語以及相關文化。

訪問的ptt名人包括:F7kamiyu、西摳等。

介紹到的版面有汪踢版、打工版、網購版、黑特版、西斯版、法西斯版、笨版、日本版、追星版、drawing版、吐槽版、文具版、單親家庭版、省錢版、贈送版等等。

相關文化如:水桶、懶人包、鬍子哥、版規、在一起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媽囧很大 ptt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