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最新版本請參見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Maxmaster%EF%BC%88Max%E5%A4%A7%E5%A4%A7%EF%BC%89 ,並歡迎一起來編寫內容。

maxmaster鄉民常稱他Max大大,是ptt的名人。以對黑道和墨西哥以及的深入了解而知名。

早期曾較常在KMT版,曾在2005年10月到2006年7月擔任版主。後來出現的版面是八卦版,有時也會在sex版、hate版、Latinamerica版等出現,早期(約自2006年開始)常在八卦版po一些台灣黑道相關的歷史、密辛等等,文章因為分析深入,見人所未見而引人入勝,因此常常被推爆。

後來從2008年左右開始,他開始常會介紹(一般是回相關問卦或新聞)墨西哥(以及其他拉美國家)相關事情,尤其當地社會文化、治安、毒梟等情景,大多是親身經歷或是由朋友轉述,描寫生動深入,文章幾乎都會被m,且被鄉民推爆,甚至常有人重覆朝聖,而因為Max大常常身處治安不好的墨西哥等地,所以常常會有鄉民因為他太久沒發文而擔心他,直到他在推文或回文出現才放心。而只要有墨西哥等相關主題的新聞或問卦,大家也會期待Max大出現發表專業意見。

 

在2013年6月的第4屆風雲人物票選中,他獲得112票第42名。

Mexico-CIA_WFB_Map_(2004)  

有人把他和mayaman並列為拉美雙M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墨西哥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