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已移至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Ronnywang_%EF%BC%88%E6%A6%AE%E5%B0%BC%E7%8E%8B%EF%BC%89 歡迎一起來編寫內容!

ronnywang (榮尼王)是ptt的名人,活躍版面以joke版為主,曾於2003-2004年在joke版擔任版主,舉辦許多活動。他在2003年5月舉辦的第三任joke板主選舉中,獲得895票的高票而當選(票數只輸給分隔線,但也因此變成遠本要選二人,實際上只有他一人擔任),接任天空熊成為板主,之後於2004年12月卸任。

他對全ptt最大的影響,是2003年時,發明了「推齊」這個推文的玩法,後來成為全ptt的流行活動。目前雖然沒有以前活躍,但還是常在joke等版出現。

在2004年第1屆ptt famous票選,獲得521票第7名,2006年第2屆ptt famous票選中,獲得251票第20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齊 joke版 ptt名人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