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Qscxz%EF%BC%88%E5%A5%88%E7%B1%B3%E5%93%A5%EF%BC%89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

qscxz,暱稱為奈米哥,是ptt的名人。

主要活躍於表特版,以提供鄉民量多質優的正妹圖而成名。至少在2008年即在表特板出現,不時貼出被鄉民推的美女。2012年開始更加活躍,後來乾脆推出系列作品,標題為「XXX正妹 第XX彈」,不到一年時間即已推出185彈,雖然不是每po都受到歡迎,但其中質優的量已不少,因此獲得表特板鄉民支持。

但後來在2013年8月15日時,不小心在推文中推了「鮑紅」一詞,違反不可意淫的相關板規,因而被水桶三個月,讓板友覺得很遺憾,有人希望他開分身再繼續貼圖。後來有人發文推正妹圖時,就會說自己是代替奈米哥發的文。

之後到11月18日他終於出桶發文,連發多篇正妹圖片,讓板友們非常高興。

在2013年6月底舉辦的第四局風雲人物票選中,qscxz獲得170票,第27名。

他另曾擔任國光幫(men543)板的板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表特 正妹圖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