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最新版本已移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G6m3kimo_%EF%BC%88%E7%A5%9E%E7%88%B6%E3%80%81%E7%A5%9E%E6%9C%A8%EF%BC%89  歡迎參與編寫。

g6m3kimo ,又被稱作「神父」或「神木」,是ptt的一個名人。因在八卦板發個人特殊風格的文章而出名。

g6m3kimo早期的風格還不大明顯,也未受到鄉民特別注意,早期曾擔任台籃板板主,之後曾在2009年8月底月時參選八卦板板主,未能當選,後來又於10月第二兖參選參選,獲得最高票82票,但因為在joke板違規獲得劣文,因此由第二高票的diefishfish遞補。

之後在2012年初開始,不時會在八卦板以他的新風格發文,他的發文主要以回覆其他人的疑問為主,文章特色之一是一開始會用「yo,這位Brother」為開頭,類似一個神父對信徒的口吻方式來稱呼對方(另也常用  「 T o m o y o」(意思應為「朋友啊」)。然後常會開始長篇大論討論該主題,常常引經據典,但中間又常會突然超展開進入某個有趣、獵奇、或有點變態的故事,最後再峰迴路轉轉回主題,一般來說在八卦板如果發文太長篇大論,很可能會得到一堆「END」,但神父動輒數十頁長的文章(通常文章連推文在內都很少這麼長的),卻因為內容幽默有趣、溫馨感人或很有道理,獲得很多人的支持(雖然還是有些人會按END或噓他),他發文時常常都被推爆或至少獲得很多推。還會有看完文章受到感動的人在推文裡模仿向神父懺悔的人說「神父我有罪」。

他的匿稱有時是「名為變態的神木」、有時是「名為變態的神父」,頗能配合他文中一些第一人稱的變態故事。所以除了叫他神父之外也稱他的神木。

後來聽說神木有把自己的文章結結起來自己印成書,獲得不少板友支持。(書藉拍賣網址連結http://goods.aircamel.com.tw/D000715439 )

神木同時一直也是詩板(poem)的板主,常常會在那邊發表他的創作。另外2012年3月的時候參選NBA板的板主,獲得通過,就任至今。

2013年6月第4屆ptt風雲人物票選中,獲得了163票,第29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神父 變態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