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版本參見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B0%8F%E9%9A%BB%E9%A6%AC 也歡迎一起來編寫內容。

小隻馬是ptt的一個流行用語,字面上的意思是身材嬌小的女生,但用時常含有「西斯」(sex)的意味,因此要注意不能隨便在現實中對女生使用這樣的稱呼。

小隻馬一詞最初的起源不能確定,應該是由女朋友是「馬子」演變而來,但開始流行是約在2011年中,當時西斯板有不少文章討論女生體型(例如討論「大隻」還是「小隻」比較好),逐漸就使用這個詞來形容身材嬌小的女生,而很多人也分享自己和自己的小隻馬作愛(所謂「騎小隻馬」)的經驗,不少人覺得小隻馬比較好。

之後這個詞就愈來愈流行,到2012年以後逐漸全ptt都很常出現,例如表特板、八卦板等等。也會有人特別問說小隻馬的定義是多少公分高,但一直也沒有個確切定義,也很多人認為這個用詞應該是相對而非絕對概念。例如2012年12月10日,西斯板有一篇「小隻馬幹起來很棒」的文章說,他180公分,很喜歡小隻馬,結果一樓故意推文說「我220公分,我要幹你,你是我的小隻馬」成為轟動一時的趣味推文。後來該系列的回文中又出現ttb和FallRed兩板主以下推文:

推 FallRed:ttb我要幹死你 T_T 12/10 01:28
推 ttb:我不是小隻馬喔~XD 12/10 01:28
推 FallRed:對我來說你應該是(?) 12/10 01:29
推 ttb:你也220嗎....XD

更是讓板友覺得很有趣。

另一位joke名人好色龍也被大家開玩笑說喜歡小隻馬,因為他翻譯了「彩虹小馬」的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sex 小隻馬 女性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