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已移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IPad3%EF%BC%88%E8%89%BE%E4%BD%A9%E7%8F%8A%E3%80%81Lavchi%EF%BC%89  並大量新增最新內容,歡迎參見並可一起來編寫內容。

Lavchi,常見暱稱是拉維奇,是ptt的名人,是一個發文有趣的鄉民。另有分身為iPad3及TheNewiPad等。

Lavchi主要活躍的版面為joke、sex、iphone、gossipings、dragonnest(為該板板主)、笨板等。在joke板常貢獻優質笑話和一些有趣的改編創作,不時會獲得很多推文。2013年8月時,舉辦多年的怡君vs雅婷的賭盤取消,結果他之前搞笑分成一千多筆下注,因此收到一大堆退回信件,他po出來被大家取笑。(http://www.ptt.cc/bbs/joke/M.1375874651.A.26F.html

在sex板雖然沒有很常po文,但常在推文中有趣味的救援成功推文,之後在2013年4月時出來競選sex板板主,雖以第二高票377票,輸給dontco,但仍可見還頗有人氣。

為一蘋果迷,非常喜歡蘋果的產品也相當專業,在iphone板經常分享討論相關資訊和看法,但最有名的文章是在2013年5月時,整理iphone出品時間表中,穿插他大學同學陳韋成在2010年時欠他100元(文章連結:http://www.ptt.cc/bbs/iPhone/M.1368199630.A.BB7.html),結果因而上了板標,之後過一陣子的兩篇資訊分享文中又順提到這件事,因為太過有趣結果三篇都被推爆。之後他在iphone板發文時,推文中常會有人問陳同學還錢了沒。

另一知名事蹟是關於他的分身,因為喜歡蘋果產品,所以在蘋果尚未發布第3代的ipad時,就搶先註冊ipad3這個帳號,並花很多時間養這個ID,結果很不幸的是後來蘋果推出的新機種改叫「new iPad」而不是「iPad3」,因此害他白養了,後來他還曾經在2012年11月時,在八卦版推文中抱怨這件事(都能在八卦發文了,養了真辛苦),因為太有趣而被轉錄到joke版。

後來他不服氣又創新的分身ID「TheNewiPad」(newIPad大概是申請不到),並之後在joke板相關的討論文中推文告知大家,又引發一陣XD推文。http://www.ptt.cc/bbs/joke/M.1372522416.A.7B2.html

2014年1月2日時以iPad3的iD發文講他申請iPad3的ID被他的姊妹們笑的事,其中自稱是「姐姐」,鄉民們推文要求附圖,不相信他是女的。

2013年6月的第4屆ptt風雲人物票選中獲得85票,第50名。

 

2014年5月的八卦版主補選中,lavichi以2399票的第二高票當選,在6月18日以lavichi當選為八卦版的補選版主,至7月5日卸任,之後在7月19日再以ipad3上任八卦版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ipad 100元 iphone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