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Korking52013%EF%BC%88%E5%A4%A7%E5%B0%87%E8%BB%8D%EF%BC%89 歡迎一起來編寫最新內容。

korking52013,綽號大將軍、反象大將軍,是ptt的名人,活躍於棒球板,也是前棒球板板主。

他約在2011年4月開始在棒球板出名,開始常常發酸兄弟的文章,棒球板的鄉民本來就很多人喜歡酸兄弟象隊,而大將軍就是當時其中的翹楚,他發的酸象文章或推文常常十分具創意有趣,加上他常常會在兄弟隊輸的時候發文發p幣給大家,很快就得到很多迴響,並獲得反象大將軍的稱號。常常發文時都會有「架架架架…」(仿馬蹄聲)作為開頭。

但因為他酸文推文中的文字常觸犯板規,因此不時被板主水桶。而他被水桶了之後,還是會找支持他理念的人代理他出現,以「大將軍的請託」等標題發p幣或酸兄弟象,當時的一句著名名言是「捅了一個大將軍,還有千千萬萬個子弟兵」。

在2011年6月參選棒球板板主,在要選二人只投一票的情況下,竟然在1201票中囊括982票,81.77%的高得票率當選,當時因為他的反象立場風格太過明顯,引發棒球群組的關注進行所謂的「審查」,並開放鄉民提出質問,讓大將軍一一回答,但他最後終於還是通過了審核正式就任。

大將軍上任板主之後相當活躍,管板十分積極,包括在任內將反串以及祭品文等的規定加入板規,但因常執行板規,也有不少爭議判決和對他的投訴,但大致上獲得較多板友的支持,不過因為當了板主以後變得很少再酸兄弟或在象隊輸球時發錢,也有板友覺得很可惜。

在2014年3月13日時,他公告決定請辭板主,但二年九個月的任期仍是棒球板史上,擔任板主最長的一位。

除了棒球板以外,他也會在八卦板、西斯板等地方出現發文。

arrow
arrow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