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版本在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CF%83%E2%80%B2%E2%96%BD%E2%80%B5)%E2%80%B2%E2%96%BD%E2%80%B5)%CF%83_%E5%93%88%E5%93%88%E5%93%88%E5%93%88%EF%BD%9E%E4%BD%A0%E7%9C%8B%E7%9C%8B%E4%BD%A0 歡迎造訪並可參與編輯。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是ptt的一個流行語以及其相關的顏文字推圖。有時「哈」只有3個,或者變成「啊哈哈哈」都有出現。

該句話以及圖樣其為一取笑別人糗事的用語,最早在2009年左右已經在網上出現,之後逐漸有些相關圖片、顏文字、漫畫、影片等等。但在ptt一直到2012年才開始大流行,變得非常常常出現各大版中,各種好的故事或po文者糗事的文章推文之中,而且常一出現就成為連續推文。因為配上各種推圖,讓這句話變得更為生動更受歡迎。除了常見的笑的人的表情和手指   (σ′▽‵ )′▽‵)σ   之外,還有連被笑的表情都加進去的 (σ。▽。)σ  (─_─)|||  ,另一表情的  (σˋ▽ˊ)σ等等。例如笨板在2012年6月有一篇笨文,就是有人忘記線上遊戲的密碼,結果要看自己設的提示時發現自己寫的是「哈哈哈哈,你看看你」,因為太好笑而被推爆。見(http://www.ptt.cc/bbs/StupidClown/M.1338540044.A.117.html

另外,英文版的「 You see see you」、簡稱「UCCU」也不時會出現。

arrow
arrow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