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BBS%E9%84%89%E6%B0%91%E7%9A%84%E6%AD%A3%E7%BE%A9%E5%89%8D%E5%B0%8E%E6%A6%82%E5%BF%B5%E7%89%87 歡迎點擊查最新內容,也可參與編寫。

BBS鄉民的正義前導概念片,是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在2010年先拍的一部宣傳片,片長近六分鐘,片中用了大量ptt相關的梗。其中不少在後來正式電影中反而未出現。當時獲得非常大的迴響。

相關的ptt梗包括:鄉民、紫爆、噓文、推爆(爆點)、BBSMOVIE、柏油、鄭先生、八卦版李組長、戰學校、好兇新警察、表特版、刪文、mini158、政黑版、卡卡獸、隱版、輔大猴、Z9大神神相簿頸推、SEX版、低調沒圖沒真相、破麻、北越狐事件、mini158事件、出來面對

 

前導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yeIiHLIz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s ptt 鄉民 電影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