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搬家,請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6%AF%94%E7%88%BE%E9%99%B3%EF%BC%88billchen0905%EF%BC%89   參看本條目最新版本或參與編輯。

 

billchen0905,一般稱作比爾陳,是ptt的名人之一。活躍於幾個大版。包括八卦版、汪梯、會在推文中和鄉民嗆聲。

事蹟:

1、在汪梯版徵求跟長輩(要跟奶奶)要錢的方法。

2、自稱家在有整棟房子在內湖收租很有錢,但自己沒工作。

3、曾在汪梯版徵求如何玩愛情公寓。

4、會燉雞湯給奶奶喝。

5、常玩戰爭機器和星海。

6、嗆UCLA是爛學校。

7、曾想當八卦版版主。

8、說中華電信的保證金2900元太少懶得去領。

9、比爾陳,成名之後,鄉民製作了「比爾陳系列圖集」的推圖來kuso。目前還在joke版。

 此外,另一名人qn在八卦版被水桶,比爾陳曾經趁機發文向她告白,並替他向版主求情。(條件是可以讓版主到內湖免費住房子),後來2012年8月23日西斯廢文之夜中,qn還發文回應了比爾陳的追求。之後在9月時有人問他的卦,他作出回文(http://a.bbi.com.tw/Gossiping/1GISYXE0.html),後來就沉寞了一陣子,因此在2013年第4屆ptt風雲人物票選中,只獲得了114票,第41名。後來又發生五月天阿信發信和紅包給qn的事件,讓他很不滿而在八卦版發文,結果被qn噓「洗洗睡了」,又成為鄉民們的話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阿罵 煮麵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