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9%BB%83%E7%88%86 歡迎參見編寫最新版本。

黃爆是ptt看版人氣的一種指標,在單一看版人氣到達60000-99999的時候,看版前面會顯示一個黃色的「爆」字。是目前曾出現最高等級的爆。

原本ptt最高只到藍爆,到了2008年2月6日,系統作了更改,增加了青藍爆、綠爆、黃爆跟紫爆。黃爆即介於綠爆紫爆之間。

在2013年3月5日晚上,經典賽中韓戰,在約8:56,棒球板終於達到史上第一次黃爆。之後人數攀昇,一度跌出黃爆,但在約9:55高志綱在本壘精釆刺殺韓國時,突破7萬人。之後在被逆後的9局上,約11點2分左右,有人最高錄得最高的77492人的畫面。

3月8日晚上對戰日本,在約8:07恰恰打出安打打點後再度黃爆。之後周思齊打出超前安打,於大約9:24分達到77992,打破三天前的記錄。

 

首次黃爆截圖連結:http://i.imgur.com/dq6A9yi.png

3月5日最高人氣圖連結:http://i.imgur.com/sp47hiU.jpg 

 3月8日最高人氣圖連結: http://ppt.cc/ub1S

2014年3月23日時,反服貿立法院攻佔事件,八卦板經過數天綠爆後,在當晚因現場傳出要攻佔行政院,8:48分達成黃爆,是八卦板第一次也是除了棒球板以外第一次黃爆。之後人數仍節節上昇。9:13分突破7萬人,在9:35打爆了ptt有史以來最高人氣77992的記錄,人數仍持續攀昇。10:07達到9萬人。之後最高到達90288人。但人數很快就回跌到86000多。之後再度回昇突破9萬,之後再上衝達到紫爆

2014年11月29日,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在四點多開票之後,到五點多進入黃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黃爆 人氣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