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收錄於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2013%E6%89%B9%E8%B8%A2%E8%B8%A2%E5%86%AC%E5%AD%A3%E7%AB%99%E6%9C%8D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版本。

2013批踢踢冬季站服製作是ptt的一個活動。為ptt官方舉辦的製作站服的活動。

之前ptt在2004年夏天時曾有一次製作夏季站服的活動,本次為第二次製作站服,也是第一次製作冬季的站服。該活動於2013年11月21日公告,有一個月的徵稿時間,之後將有10天的投票時間,確定之後會進入製作與訂購,舉辦地點為Ptt-action(ptt活動板)。

預計將製作一件長袖帽t和一件長袖帽t外套。預定之後票選第一名(即採用)可獲得50萬p幣,2-5名可獲得10萬p幣。

之後於12月22日截止,共有外套4件,帽T15件參與。並於12月24日開始投票。

 

2013年1月3日時公布了外套的票選結果,由Karrie1991所設計的版本獲得173票當選。

1月4日時公布了帽T的結果,由orphenya所設計的版本獲得314票當選。

1月21日時,公布了購買方式,帽t一件450,外套一件650。另還會加送qn等設計圖樣的小圓別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站服 活動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