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87%B1%E6%96%87%EF%BC%88kevin%EF%BC%89%E4%B9%8B%E4%BA%82 歡迎參與編寫最新內容。

凱文(kevin)之亂是ptt八卦板的一場關鍵字之亂。發生於2014年1月19日晚上。

起因是在科技板(tech job)2013年10月間有一篇[請益」幾歲再進傳產適合]的文章推文中,發生爭吵,其中kelvin1234認為其他板友的話攻擊到他,因此說要告另幾位板友。(連結: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381814503.A.AD4.html

之後到了2014年1月17日時,板友之一的telsky發了一篇「[請益] 有被"kelvin5678"騷擾過的板友們」,指出他已經收到被告的通知,並問其他板友有沒有類似狀況,引發熱烈討論。之後在1月19日下午一點多,他將文章轉到八卦板,在八卦板因之前有類似事件,因此引發更大的迴響,而之後kelvin1234也在晚上7點多上來回文,強調他被telsky恐嚇,文章被不少鄉民噓。

之後除了該討論串繼續有人討論之外,也開始有人故意用kevin或凱文為關鍵字來問卦。也有人討論訟棍相關的話題。但到9:00多開始板主開始刪除部分文章,已逐漸平息,但討論仍在持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t 八卦板 訴訟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