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移動至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Carhow%EF%BC%88%E5%8D%A1%E5%A5%BD%EF%BC%89 觀迎查閱最新版本並參與編寫。

Carhow或稱卡好、卡好大,是PTT名人,主要活躍於棒球版,以擁有強大驚人的棒球統計資料庫著名,許多版友懷疑他本身就是電腦,棒球版版友常會提出一些困難特別的棒球數據或歷史的問題,來「釣卡好」,大多能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他自己也會在有特殊記錄要出來之前先準備好相關資料,在紀錄剛出來時迅速發文,令板友們驚嘆。他有時也會出現在其他體育如足球或籃球相關版面,同樣以擅長統計資料著名。

他因為稱為卡好,自己也常常拿水餃相關梗,在統計資料文章或是推文中開玩笑,十分幽默,因此更受到大家歡迎。

緯來體育台的主播徐展元(Id:septhsu)等也會引用他在棒球版提供的資料。

2010年9月舉辦的第三屆ptt風雲人物票選中他獲得第9名,115票。

2013年6月舉辦的第四屆ptt風雲人物票選中,他獲得14名,278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